莲藕炖猪蹄

一只有洁癖的cp狗最近爱上了吃冷cp,瑟瑟发抖

[樱润]同居三十题[早期声优设定][2]



Chapter 2电话那头清爽的声音


晨光透过浮云的罅隙倾斜的洒进窗户,带着融融的暖意在房间弥漫开来。


嗡——嗡——


睡在白色双人床上的人伸出手,跌跌撞撞的摸到床头的手机,用着不轻的力道摁灭了屏幕。


嗡——嗡——


被重复设置的闹钟再次锲而不舍的响起,床上的金发男人暗骂了一句后便挣扎着撑起身子。睡眼惺忪的看了看手机里的日程,在看到[无]的字样时再度一头扎在了被子里。


完全清醒过来后已经是八点半了,樱井孝宏随意理了理杂乱的头发,换好衣服后发现早餐这种东西完全不想吃。


于是索性直接把自己扔到沙发里看台本,半晌后却发现一个字都没有看进去。眼睛无法聚焦,本子上密密麻麻的字像是要糊在一起,忽明忽暗地看不清真实。


墙上的时钟迈着平稳的步伐行进着,滴滴答答的响声在安静的房间里被无限扩大。阳光透了进来,将时钟旁飞扬着的细小灰尘照得清晰可辨,随着空气的流动而缓慢的上下起伏。


他的视线再次落到了台本上,却发现自己从未如此清楚独身一人在家时是有多么的难熬,尤其在这种没有工作的时候。


是该找个室友了。这么琢磨着的他,突然就想到了福山润,刹那间唇角扬起的细微弧度,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樱井孝宏回忆了一下昨天晚上的事情,好像隐约记得福山润说过想在这片小区租房子的。


那么不如打个电话问问好了。


他拿起茶几上的手机,指间在屏幕上犹豫了一会儿,却最终还是拨通了电话。


那端的人很快便接了起来,


[喂?孝宏么?早上好啊。]


意料之中的响起了他清澈干净的声音,纯净地不掺有一丝杂质。顷刻间樱井孝宏好像屏蔽掉了外界的所有杂音,唯能听见电话里传出的声音直击心底,一下一下,连带着心脏的跳动也清晰可辨。


[喂?孝宏...?]良久没有听到对面人的声音,福山润以为对方打错了,小心翼翼地出声询问了一句。


[啊!在的,抱歉。]听到了自己的名字,樱井孝宏连忙回过神来,[那个,你昨天不是说过想在我这里租房子嘛,然后我帮你看了看好像没有空余出来的房子了,嗯...我租的房子挺大的,两个人住也完全没有问题...你...]


[要不和我一起住?]


他小心翼翼的提出了这个问题,明明知道可能性几乎为零,但他心中仍揣着一份希翼。不知道为什么出现,也不愿去思考。


[......我]福山润有些犹豫,声音也小了不少。


樱井孝宏也意识到自己的唐突,刚想说什么,话却在听到福山润的声音后咽了回去。


[好啊。]他说。


声音带着阳光的味道,也带着阳光的温度。


那一瞬间樱井孝宏觉得,他的整个夏天都被点亮了。


-TBC-


--------------------------------------


文章有人喜欢真是很开心的事情(๑•̀ㅂ•́)و✧


自我介绍一下,这里仟榾,也可以叫我阿源(๑• . •๑)


这是今天的糖qwq


祝小天使们食用愉快(ง •̀_•́)ง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莲藕炖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