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炖猪蹄

一只有洁癖的cp狗最近爱上了吃冷cp,瑟瑟发抖

[樱润]同居三十题[早期声优设定][3]

Chapter 3拎着行李出现在门外的人


恰逢一个两人都没有日程安排的日子,福山润决定这天搬过来。


樱井孝宏起得很早,虽然前一天工作很多,但一大早却完全没有什么疲惫感。精神抖擞地穿衣服洗脸刷牙,连平常不吃的早饭这回也兴致勃勃地做了一顿——大概所谓的人来疯就是这种了。


吃完了饭才八点半,他也没歇着,又是收拾房间又是拖地,忙活的时候还不忘哼上一曲不知名的小调,像搬来住的不是他朋友而是他媳妇儿似的。


樱井孝宏没有什么洁癖,但房子一个人住得倒也干净。不过他毕竟是个男人,不会像小姑娘那样的细腻,所以有时候也难免乱了一点。这一收拾,也把他弄得满头大汗,于是大功告成之后他又冲了个澡才出来。


他看了看时间,差不多福山润也该来了,发了个短信询问了一句,收到快到的消息后他便慢悠悠地把电视打开,开了瓶可乐坐在沙发上边看边等。


叮咚——叮咚——


门铃响起后樱井孝宏就听到了拖拽行李箱的声音,看样子是来了,他起身开门后,一个大大的笑容便占据了视线。


眼前年轻的男人夹在青涩与成熟之间,眉眼淡淡的颜色和明朗的笑容透着微微的光亮,与映进来的暖阳揉在一起,流光溢彩。


樱井孝宏微微有些晃神,轻咳一声后也勾起了温和的笑容,他侧着身子,偏了偏头,对福山润做了一个请的手势,[进来吧,我都收拾好了。]


他身上居家的T恤衫有些松,领口随意的搭着,精致的锁骨在衣服里若隐若现。他靠着门,双腿交叠着,脸上的笑意有些慵懒,是难得的温柔。


福山润感觉到了自己脸颊的腾起的温度,匆忙低下头拎着自己的行李进门,脚步有些慌乱。


[嗯,好。]


[孝宏你家好漂亮啊......喂你真的是男人吗?家里这么干净让我情何以堪啊!]


福山润一进家门就开始嚷嚷,满屋子溜达,跟个孩子似的。樱井孝宏觉得他刚刚有那么一点帅气还真是错觉。这人简直......


傻了吧唧的......


[好啦好啦,]樱井孝宏拉着福山润来到他自己的房间,[就是这里了,我的在你的旁边。]


[真漂亮呢...]福山润一边感叹着一边将自己的行李拖进房间,[刚刚二十几岁事业才起步的阶段就能住上这么大的房子还真是荣幸,孝宏你这么厉害果然是因为开了米店的缘故?诶那我改行开米店好了!]


[哈哈哈哈感觉你领悟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呢。]樱井孝宏倚在门框上,看着福山润将自己的衣物一样样整理好后随手递过去一罐可乐,[家里,还满意吗?]


[当然啊,简直太棒了!]


有你的家,应该更棒吧。


-TBC-


--------------------------------------------------


耶耶耶!


这一周的糖也放出来辣(๑•̀ㅂ•́)و✧


阿源这周考试,所以晚了点_(:_」∠)_


祝小天使们食用愉快(ง •̀_•́)ง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莲藕炖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