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炖猪蹄

一只有洁癖的cp狗最近爱上了吃冷cp,瑟瑟发抖

[樱润]同居三十题[早期声优设定][4]

Chapter4 做饭


厨房里亮着暖黄色的灯光,将食材上的水色都映得潋滟诱人起来,抽油烟机尽职地呼呼运转着,平底锅里的几尾小鱼正被人用稍显笨拙的手法煎成焦熟金黄的色泽。


围着围裙的青年正认真地对付着手底下的鱼,几根毛并不服帖地支楞在头发上,随着身形的动作来回摆动着。后背上漂亮的蝴蝶骨透过白T恤能看得清若隐若现的轮廓,仿佛随时振翅欲飞。


——当樱井孝宏回到家中时,映入眼帘的就是这样的景象。他轻声进屋换了鞋,换了衣服,生怕打扰到正专注的福山润。


因为两个人是同行,都清楚的明白声优这门职业辛苦不说,时间安排也经常不固定,有可能没有工作的日子一天都在家闲着,也有可能为了一场见面会在事务所熬一个通宵。所以他们两人已经说好,之后三餐谁先回家谁就做,如果有事一定要跟对方说,不让对方等太久。


樱井孝宏卧在沙发上正翻着台本,厨房里的饭菜香味便蔓延在屋子里勾引着他的腹中馋虫,抿了抿唇却更激起了舌尖的味蕾。突然饿得不行了的他便砸吧着嘴赶紧起身从冰箱里摸出个苹果啃,啃着啃着就啃到了厨房,随意地半椅着门框看着福山润认真的侧脸。


啊不得不说这家伙认真起来还真有点帅。


他一口咬下半拉苹果这样想着。


哦不怎么可能我在想什么这人世间还会有比我更帅气俊美的男子?


不。


[孝宏...?孝宏——!]


正处于神游状态的樱井孝宏被呼唤声拉回了神智,抬眼瞳孔聚焦的瞬间是一张放大的,福山润的笑颜。


[嗯?怎么了?]


[我说,饭快做好了,樱,井,孝,宏,请帮忙盛一下饭:D]福山润脸上的笑容突然带着咬牙切齿的意味,眯着眼睛一字一顿地重复着这句已经说了三遍的话。


[哦,好好。]樱井孝宏被突然的视线瞪得一愣,手下苹果往嘴里送的姿势也顿了顿,之后果断地将没啃完的苹果丢到垃圾桶里,带着一脸的对苹果的缅怀去盛饭。


[润我先吃一口饭哦。]樱井孝宏闻着米香有点控住不住自己夹一筷子的欲望,说了一声后就对锅里的东西上下其手起来。


[嗯,顺便尝尝是不是暗黑料理,不过出了什么后果概不负责。]福山润一边用汤匙拨弄着汤,一边脸正经地回应了。


盘子里的煎鱼,天妇罗,锅里的味增汤,还有身边的同居好友,这间屋子里的一切都散发着奇妙的,之前的樱井孝宏从未品尝过的味道。浓烈地氤氲在空气中,通过鼻腔灌到肺部,在他胸口处堵得满满当当。


过了很久很久之后他才明白,那味道不只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更多的是那个人带给他的甘苦冷暖,一举一动便能牵动心中五味。


-TBC-


今天的考哥向神经病的方向OOC了呢:D


真是心塞的不要不要的:D


好啦话不多说这是今天的糖:D


祝小天使们食用愉快:D


评论
热度 ( 8 )

© 莲藕炖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