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炖猪蹄

一只有洁癖的cp狗最近爱上了吃冷cp,瑟瑟发抖

[果酱夫夫][照实][1]原创提梗短篇/专注撒糖一万年

壹。初遇

陈秋实活了小半辈子,还从没把哪个第一次见面的人记得这么牢过。他一袭黑衣的身影,九分长裤露出一节白皙的脚腕,皮鞋锃亮。还有噙着笑的唇角,高挺出完美角度的鼻梁,藏在墨镜下看不清情绪的眼睛。

不知道是不是这人长年累月带着墨镜太有个性,还是因为拍戏的缘故他第一次和男人这么亲密,总之他的一切都烙在了陈秋实的脑海中。

从初遇那天开始。

往后的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见面,陈秋实发现他都戴着那个骚包的墨镜,白天晚上的没摘下来过,也不知道在暗处看不看得清楚东西。

他曾一度怀疑他前半生一定是个算命先生或者干脆就是个瞎子,可万万没想到没想到他居然是个摄影师,这种用眼睛发现美的职业。

[诶哥们儿,你能把你墨镜摘下来让我瞅一眼么?]实在是憋不住好奇心,趁空闲时间,陈秋实凑过去拿胳膊肘碰了碰他,这么问着。

[成啊。]他脸上还是带着笑,没有半分不乐意的样子,答应的很痛快。

卧槽...?陈秋实吓了一跳,他还以为要软磨硬泡很久才能让自己如愿。

[没什么,摘个墨镜而已。]像是窥探到了自己的想法,他扭过头冲陈秋实无所谓地摆了摆手,话语轻松。

说着,他便伸手取下了墨镜。 简单的一个动作,却惊艳了唯一的观众。

那双黑眸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只是透着股张扬的味道,一瞬间勾心夺魄,牢牢攥住了陈秋实的视线,难以别开目光。到了很久很久之后,陈秋实回忆起来这双眸子,都不能分辨里面到底涌动着什么。

-TBC-

嘿大家好这儿阿源,欢迎吃糖,欢迎小天使来嫁,来怀

不你个变态

:D

评论
热度 ( 10 )

© 莲藕炖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