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炖猪蹄

一只有洁癖的cp狗最近爱上了吃冷cp,瑟瑟发抖

[樱润]同居三十题[早期声优设定][7]

Chapter 7两个人分摊各种费用经济压力减少许多


俗话说得好,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向来崇尚钱财都是身外之物这一理念的福山润基本上花钱是没有统筹规划的。用他的话说就是钱这种东西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不花出去留着也是一堆草稿纸。年少的大好时光就是用来挥霍的,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显然他并没有很好的认识到自己早就过了可以任性的年纪。


当然,很久之后,年过三十的他渐渐地懂得了这样一个道理,甚至变得精打细算起来,常常被粉丝、事务所里的人取名为贤妻良母啊赚钱小能手啊之类的奇奇怪怪的称呼。不得不说的是,这样大的改变都是托了某位先生的福。


扯远了。


显然当下的福山润是没有这样高的觉悟的,信用卡上明晃晃的数目便是最好的证明。


[......这些钱...够我买几天的菜呢......?]


福山润盯着ATM机陷入了沉思之中。


当然这件事情他是没有跟他先生啊不对,是同居好友樱井孝宏先生说的。毕竟开口要钱这件事情就算再熟的朋友也拉不下脸。然而这件事并没有如他预想的一样不了了之。


因为......


这简直太明显了啊卧槽......!?


坐在对面的樱井孝宏看着占据整个桌子足有一周时间的青菜豆腐忍无可忍,十分凝重地把筷子啪地放在桌子上,双手扶着膝盖,一脸严肃地问出了这几天他一直想问的问题[福山润你这是在喂兔子?]


[多吃青菜有益身体健康懂吗。]对面那个始作俑者倒是跟没事儿人一样,拄着胳膊用筷子点了点盘沿[吃吧,今天我有在菜里放肉喔,你找找,不过找不找得到就不是我说了算了。]


[......说实话。]


[青菜好吃,我喜欢。]


[实话。]


[唉,被你看穿了,其实是我最近想减减肥。]


[三,二,......]


[......好吧是我没钱了。]


福山润双手举过头顶,终于缴械投降。


[唉......那你怎么不跟我说呢?]樱井孝宏的语气软了下来,起身后再度坐回餐桌时,手上多了一张银灿灿的卡。[喏,这卡里的钱你先用着吧。]


当少女漫画里霸道总裁潇洒地抽出一打信用卡,对着买买买的女生说拿去刷的情景真实地出现在福山润眼前时,他并没有十分地春心荡漾想立马嫁过去的心情,而是非常尴尬的杵在那里。不过这也跟他不是女生有着密切关系。


[不好吧......我既没有交房租,平时的开销还需要孝宏来出的话实在是有点......]福山润端端正正地坐着没动,只是挠了挠头发讪笑着说。


[润你不用分得这么细啦,况且......]樱井孝宏突然像个小孩子一样挺直了身体,非常严肃地说着[我也不想再吃青菜豆腐了。]


[我看你丫完全就是为了自己吧!]


[喔,被看穿了。]


然后福山润是怎样一筷子敲在樱井孝宏脑门上,樱井孝宏又是怎样用二指禅接住然后敲回去的就不多说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再然后福山润的花钱速度便有了明显的好转,理由是花别人的钱总有些过意不去。但是在几年之后又有了反弹,原因也很简单,因为这卡里钱啊,已经完完全全是他自己的了。


-TBC-


阿源祝大家新年快乐啊


来年也要开开心心的哦


这篇文一直在贴吧发的比较勤


lofter这里也有好几篇没发了


这次一次就发了吧


评论 ( 1 )
热度 ( 9 )

© 莲藕炖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