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炖猪蹄

一只有洁癖的cp狗最近爱上了吃冷cp,瑟瑟发抖

[樱润]同居三十题[早起声优设定][8]

Chapter 8 相隔两地的电话

[好,这场就到这里,大家辛苦了。]

监督的大嗓门从音质良好的音响中清晰地传到了玻璃窗的这边,然后是各位声优们此起彼伏的[辛苦了]。平时凶巴巴的监督此时在福山润眼中简直是天使——没有重录,没有教训。这就是他每天最期望的。

没出息。他想。

[辛苦了。]他也无精打采跟混在众人中喊了一句,只不过一点都不走心罢了。

除了自己的角色之外,还配了几个叫不上名字的龙套,然后剩下的时间都呆在录音室里,呆呆地望着前辈们来来回回的身影。

真想当主役啊。

一天天这样,真的没有干劲啊。

像那个魂淡megane,出道比自己晚,现在却已经可以跟团队一起去其他地方参加活动了。嘛,不知道自己还要拼到什么时候。

说着便从裤兜里掏出手机,想看看有没有什么电话短信的。

屏幕又恰好在此时亮了起来,樱井孝宏四个字闪烁个不停。

说曹操,曹操到。

[喂——]福山润按下了接听键,夹着台本用口型向监督示意了一下,便走到录音室旁边的休息室去。

[怎么了突然给我打电话,你的活动已经结束了嘛?]

[哦这样啊......没呢没呢,待会我还有工作要做。]

[当然有按时吃饭也有按时睡觉啦!喂你今天怎么像我妈妈一样啊,突然这么关心我肯定在打什么鬼主意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吗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嘛你不在的这几天也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啦.....吃得好睡得好,这两项满足就够啦。]

[心情?心情还可以吧。就是还是感觉自己要一直当个龙套咯.....不像名声优樱井孝宏先生啊。]

[我刚刚在想啊......或许是我真的做不到吧。]

[哈?向外看?看什么啊?难道你会回来给我放个烟花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福山润疑惑地走到了休息室巨大的落地窗旁边,向外张望着。

窗外是高楼耸立,华灯璀璨,十里长街上川流不息。这些纵横交错的街道,这些冲天的大楼,构成了这个城市的血脉和骨架。亮起的路灯,霓虹灯星罗棋布,在夜晚闪烁着夺目绚丽的色彩。

东京,从来没有停止过运转,也从来没有夜晚。

福山润第一次仔细端详着这个城市,才发现它繁华得令人震撼,令人觉得自己无比渺小。

[......]

他一时无言。

只是默默地听着樱井孝宏在电话里用他独有的,最温柔的嗓音对他说着。

[润,你看见这个璀璨夺目的世界了吗?当中就是因为无数个想要发光发热的星辰,所以才变得绚丽。]

[你看,东京从来没有黑暗是因为那些星辰从来都没有停止释放自己的光芒不是吗?有才华的声优千百个,一朝不注意就会被甩在后面望尘莫及。现在没有时间认输,既然你想要成为最夺目的一个,那么还能就此放弃吗?]

就此沉默了很久,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樱井孝宏在电话里隐约听到了,回应他的是低低的啜泣。

-TBC-


评论
热度 ( 11 )

© 莲藕炖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