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炖猪蹄

一只有洁癖的cp狗最近爱上了吃冷cp,瑟瑟发抖

[樱润]同居三十题[早起声优设定][9]

Chapter 9剪刀石头布大战三百回合


客厅一头的樱井孝宏已经摆好了架势,借着身高优势居高临下地俯视着,嘴角轻抿出调笑的味道。他勾了勾食指,像是一个邀战。

另一头的福山润也摩拳擦掌,一个马步扎下去,几拳打得有模有样。又做了几个深蹲,再椅着沙发压压腿。好看的身材线条随着动作透过薄衣翻飞起伏。

[来了啊!准备好了吗!?]

福山润已经迫不及待了——这场战斗他一定是完胜的那个!

[开始!]

只见福山润先一步发动了攻势,樱井孝宏也握紧了右拳——

[石头,剪刀,布!]

福山润出布,樱井孝宏出石头。第一局福山润旗开得胜,可喜可贺。

[石头,剪刀,布!]

福山润出剪刀,樱井孝宏出石头。第二局樱井成功扭转局势,漂亮!

接下来,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的时期,胜负在次一举,结果究竟会如何呢?!

[石头,剪刀,布!]

福山润出布,樱井孝宏出布。平手再来!

[石头,剪刀,布!]

福山润出布,樱井孝宏出剪刀。福山润,卒。

[wuli润润生无可恋脸.gif]

樱井孝宏挑了挑眉毛单手打了个响指,长腿一迈在沙发里坐了个稳稳当当,一脸嘚瑟地打开电视调好了台。[OKK!那么就辛苦润润下楼买牛奶啦!]

呵呵呵你特么怎么不上天。

大晚上的,天儿齁老热,电梯还坏了,从八层登登登下去,买完一箱子牛奶再拎着死沉的奶登登登爬上来难道很轻松吗?

福山润简直能想象到待会儿一开家门扑面而来的热气。

[等等等会儿,你给我等会儿.......]福山润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冲过去一把在樱井孝宏身上捶了一拳,[我输了是没错,但别忘了是你老人家自己嚷嚷人老了缺乏运动要补钙的!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搞清楚,我才二十多好吗,帅气又年轻哪里就需要补钙了。明明是你说要喝牛奶长个子的!]

[那既然谁都不需要那就不用买了!]

[不行!不管怎么说,牛奶这种好东西大家平常是要常喝的。]

[常喝你去买啊,我不喝了!]

[明明是你刚刚输的你别耍赖。]

[这叫讲理,不叫耍赖好吗少爷!]

[走。]樱井孝宏站起来,执起福山润的手不走分手就往外拽。

[你去哪儿,下楼吗?我不去啊!]福山润被突然拉起来,脚底下没站稳一个趔趄差点磕上了樱井孝宏的肩膀。

[一起去,一起去总可以吧?]樱井孝宏一手握着福山润的手,一手提了提没穿好的鞋帮。

[真不懂你为什么对牛奶有这么大的执念,那么大的人了怎么像个小孩子一样......]福山润在樱井孝宏后面嘟嘟囔囔,却也默许了他幼稚的行为。

两个人一前一后地下了楼梯。

屋外夜风徐徐,月明星稀。黑暗里,不知是谁先松了手。

掌心残留的,是谁的温润。



-TBC-

新的一年,

阿源的同居三十题会带着大家的支持

一路走下去。

新年快乐!!!!!!!!!!

评论 ( 5 )
热度 ( 14 )

© 莲藕炖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