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炖猪蹄

一只有洁癖的cp狗最近爱上了吃冷cp,瑟瑟发抖

深更半夜东哥迷妹想给最爱的靳哥哥写点儿东西

——东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于我
您是聚光灯下耀眼的明珠
是黑夜里的璀璨星光
高高在上
环绕着万丈光芒
您受千万人欢呼呐喊、追捧仰慕
您可知您就是我们的太阳

于您
我是扑火的飞蛾
是看不见的尘埃
是生命中微不足道的过客
即使这样
我仍心怀感激
认识您,是我最幸运的事情

请允许我
怀着一腔热枕,用我毕生的虔诚
祝福您,东哥
和您的家人
永远幸福

——来自一个大写花体加粗的东哥迷妹^q^
——来自一个大晚上刷东哥照片被帅哭的迷妹^q^
——东哥我爱你////////////^q^

【图自LOFTER上的各位大手,没有要授权真是抱歉,侵删】

评论
热度 ( 4 )

© 莲藕炖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