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炖猪蹄

一只有洁癖的cp狗最近爱上了吃冷cp,瑟瑟发抖

[樱润]同居三十题[早期声优设定][10]

#迟更致歉
#祝各位食用愉快

Chapter 10 一起玩桌游/网游


“我回来啦。”福山润兴冲冲地推开家门,门廊处扑面而来的风扫得他手中的塑料袋呼啦呼啦响。


“噢,欢迎回来。”樱井孝宏手上端着刚洗好的葡萄,“尝尝,可甜了。”


福山润可怜巴巴地望了望葡萄,又可怜巴巴地望了望樱井孝宏——他一只手拎着袋子,一只手还提着包,实在没法空出手去拿。


“张嘴。”


一颗葡萄以不容抗拒的力道被送入唇齿之间,甜丝丝的味道刹那间包裹了整个味蕾。


福山润被这一举动弄得满脸通红,又踢又踹大呼臭眼睛犯规啊犯规。樱井孝宏一脸阴谋得逞,扶着墙笑得恣意。


嗯,怎么说呢......果然面瘫切开都是黑的。


“说起来......你这堆东西是什么?”樱井孝宏嚼着葡萄,指了指地上的塑料袋。


“噢你说这个,”福山润兴致勃勃地蹲下来拉开袋子,“这些是我去中村那里借的游戏。你的那个ps2好像从来没有用过吧,都落灰了多浪费。”


“咱们今天就可以试一试。”福山润冲樱井孝宏摇了摇手上的游戏碟。



“可以啊,不过我不是很会玩。”


“哼,假谦虚。”


“真的不怎么会。”


“OK,那如果待会你玩得很溜的话,我就要打你了。”


“......出现了,暴力福山润!”


“话说这个怎么安啊,不太会弄......”福山润正盘腿坐在地上安装游戏,打开的盒子和各种部件零零散散地铺在地上。


“还是我来吧笨蛋君。”樱井孝宏对他的智商实在不敢恭维,忍无可忍地拿过他手里的说明书研究了起来。


“是是是,你最厉害了,”福山润愤恨地咬下一颗葡萄,“臭眼镜......”


“瞎说什么大实话。”

“滚蛋。”

“好了好了来玩吧。”


漆黑的屏幕陡然亮了起来,金色铠甲的勇士站在城市之巅威风凛凛。伴随着略显沉重的背景音乐,God of War几个金灿灿的大字闪现出来。


“喔战神吗?还是美版呢......嘛角色的话我选个妹子好了哈哈哈。”


“所以樱井孝宏你那个是什么奇怪的恶趣味......好吧我也选个妹子哈哈哈哈哈哈....”


界面跳转,眼前是一个庞大又富饶的城镇,显示器正中两个美少女正在进行着毫无意义的新手对话。


“跳过跳过跳过......”


跳过键被摁得太快了,以至于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几个持枪歹徒就从侧面跃出。福山润被惊得措手不及,操纵杆都差点被他甩出去。


樱井孝宏也是没功夫搭理他,手忙脚乱地清理敌人顺便还要护着身边完全不知道在干什么的福山润美少女。


“喂你是笨蛋吗!?”

“你才是笨蛋!”

“不想被你说啊!”


好歹是男孩子,天生对游戏有一种特殊的敏感。福山润飞快地握稳操纵杆,全神贯注地加入到游戏中,很快就适应了这种节奏。樱井孝宏也是个半吊子,几次攻击毫无章法还都是冲着福山润去的。不过幸好这个游戏没有队友打队友也减血条的设定,不然福山润也不知道死了多少回。


“笨蛋樱井,我太高看你了......”

“那让你失望了还真是抱歉啊!”

“你就应该心怀愧疚知道吗!?”

“这么麻烦别人也没见你心怀愧疚啊!”



不知道出现了多少次game over的字样——这一关两个人已经卡住好久了。福山润懊恼地丢掉手柄,发泄式地发出一声叹息。他看了看旁边同样累得活动手腕和脖颈的樱井孝宏,手指触到他的额头拨了拨耷拉着的头发,“我去买点儿吃的,有什么想吃的吗?”



“没有,随便买点儿吧。”

“嗯......”



福山润套上外套出了门,回来时手上就多了好几个塑料袋。


两个人换了张治愈一点儿的游戏盘,准备玩一个通宵。




碳酸饮料咕嘟咕嘟冒着气泡,手指毫不顾忌地抓上油腻的夜宵,被打开的卡盘,连游戏机都在发烫。一切的一切,都是属于他们两个人的青春年少。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莲藕炖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