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炖猪蹄

一只有洁癖的cp狗最近爱上了吃冷cp,瑟瑟发抖

【谭赵】短打/论谭先生的表白/撒糖

#霸道总裁爱上我系列
#甜腻向
#一发脑洞

谭先生一个很温柔的人,温柔到拥有足够的耐心与包容,但他同时也是一个很强硬的人,强硬到拥有足够的坚定和果决。




人都是有两面性的,谭先生也从不否认自己的两面派。就像他面对小赵时是一个谭先生,背对他时又是一个谭先生;就像是谭先生曾经所反感的所有小毛病,放在小赵身上都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存在。





谭先生不喜欢聒噪的女孩子,围在自己身边叽叽喳喳说个不停。但他却喜欢话唠的小赵,每天都期待着他兴致勃勃地说些所见所闻。





谭先生喜欢这种从爱人身上,窥视到世间百态、人间烟火的感觉。这些对于他来说是非日常的日常,让他觉得自己真真切切是活在这个光怪陆离的城市里的。





所以他每天都很认真地听,认真地注视着他那双无时无刻不神采飞扬的眼眸。





谈及最初,谭先生和小赵的相遇的确是一个意外。





两个人生活的世界就像一个金字塔,谭先生高高在上,而小赵则淹没在芸芸众生之中,一眼望过去看不到尽头。





然而视线一瞬间的胶着,电光火石之间,一眼万年。





这个人,他认定了。





谭先生做事,向来笃定又果决,他在商战中与人博弈全局在胸,却唯独对小赵的事情举棋不定。





因为在乎,所以谨慎。





谭先生平生头一次放下了身段,他用几十年的付出换来的尊荣近乎被全数抛弃。谭先生用那样谨小慎微的态度去接近一个人,是一年前的他绝对想不到的。





因为在乎,所以珍视。





谭先生不想放手,看着这个他视若珍宝的人与别人谈笑风生。于是当机立断预定了餐厅,约他见面。





谭先生的告白,亦如其人,话语间是他看不见的温柔缱眷。谭先生站了起来,以一个颇有些强势的姿势越过桌子吻他,像是越过了两个人之间隔着的千万里的距离。





小赵睁大了眼睛,视线所及之处,是一捧如火的玫瑰。




-END-

评论 ( 3 )
热度 ( 45 )

© 莲藕炖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