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炖猪蹄

一只有洁癖的cp狗最近爱上了吃冷cp,瑟瑟发抖

【原创】《霸道副总裁与他的小保镖》副四现代AU/一块小糖糕


今天就更点儿简单的傻白甜小糖糕把...瘫(:3▓▒

基本没什么剧情的,食用愉快ε==(づ′▽`)づ

明天更新《城南旧事·弱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霸道副总裁与他的小保镖》


张氏集团的副总有一个爱好。


他就喜欢在出席重要会议的时候,看着他从小养大的小保镖陈皮站在他的前面,张开双臂替他隔开层层人群。他觉得这个时候,他的保镖被人群冲得站不稳步子,却仍固执地挡在前面的样子实在可爱得紧。


他知道他的那个陈皮才不愿意保护他,甚至对他这个雇主还有很多不爽,但是为了吃口饭还是乖乖地做了这行。但是陈皮不知道,就算不做张副总的保镖,张副官也不会断了他的粮。


毕竟,集团的一把手佛爷辣么厉害!张副总想。


然而任何事情都不会一帆风顺的,比如张副总已经有一段日子没看见陈皮在他眼前晃来晃去、闲的没事干就往沙发上瘫、边吃水果边骂他呛他了。


坏了,张副总想,以陈皮那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性子,该不会是被谁拐到哪个村里当儿子去了吧?毕竟干农活又不需要太高的智商,力气大就好了!


于是某天张副总一夜没合眼,终于在凌晨逮到了晚归的陈皮。


“你站过来,”客厅里灯火辉煌,西装革履的张副总平静地坐在沙发上,一双古井无波的眸子看不清强烈的情绪,“去哪儿了?”


陈皮脚下的步伐顿住了,他皱着眉头回过身,随意地回答道:“我跟我朋友喝酒去了。”


“跟谁?”似是闻到了他一身的酒气,张副总眼神阴郁下来,带着一身山雨欲来的寒冷。


陈皮压根不被他所惧,瞥了他一眼就往自己屋里走:“关你屁事。”


我上次遇到这么横的性子的时候盘古还没开天辟地。张副总一口气没上来差点儿撅过去。


不能就这么放任他鬼混。张副官决定自己查,反正佛爷辣么牛逼没有什么是他张氏集团查不到的。


“副总,查到了,跟陈皮活动密切的是一个叫裘德考的外国人。”


“嗯,知道了。”


妈妈妈妈的,裘德考那个美国走私犯,不就是想跟二爷的面店做生意,竟然从陈皮下手。还腆着脸跟老子抢人,就算陈皮头脑简单四肢也不是特别发达,留在我这儿也没什么用,但就是不给你!不给你不给你不给你!


之后的事情仿佛就是理所应当的了,理所应当地把陈皮哄回来,理所应当地把裘德考赶出去。


那天晚上有一个新闻发布会,张副官纯黑色的奔驰十分低调地停在了会场旁边,身边依旧是他的小保镖陈皮。


张副总长腿一迈下了车,衣装楚楚,风度翩翩。他看见陈皮像往常一样冲到了他前面,挡住了所有蜂拥而上的长枪短炮,一时间呼啦啦亮了一片。他看见陈皮逆着闪光灯回头的瞬间,一个低眉浅笑。


点亮了漫漫黑夜,流光溢彩。


-END-


————————————————

陈皮:只要人人都像我一样秉持“关我屁事”“关你屁事”的准则,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不是。

评论 ( 6 )
热度 ( 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藕炖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