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炖猪蹄

一只有洁癖的cp狗最近爱上了吃冷cp,瑟瑟发抖

[樱润]同居三十题[早期声优设定/12]

Chapter 12 不要把流浪猫狗带进来啊

我们生活在光怪陆离的世界中,体味了世间的疲倦与无奈。有时不妨低头看看,它们纯真又动人的眼眸,是否能带给你久违的感动。


视线相触的一瞬,是最美妙的相遇。


——题记


成为名声优之后的福山润不记得他是怎么习惯那两个小东西的存在了。总之当他再回首时,生活中就多了两个不可或缺的生命。


一只通体雪白的金吉拉猫最初叫理查德,不知是谁突发奇想的名字,让两个永远说不好英文的日本声优舌头打结了一年多。最终经由十分正式的商榷——围着茶几为到底取什么名字争得面红耳赤,最终决定了它正式名为——小白。


查理德挠了挠耳朵,表示自己勉勉强强同意了这个看上去十分不走心的称谓。


另一只黄白花纹的小柯基叫小花,经历了小白的事件,两个人在柯基的问题上异常地默契统一。别看小花还十分娇小,她也是经历过一次分娩的狗妈妈了。樱井孝宏和福山润在医院等小狗出生的时候,都一致认为自己像是在产室外等候妻子的丈夫。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最初的最初,两位声优还没有那么喜欢动物,当然也没有足够的金钱养活这么一窝小狗小猫。


一切感动的开始,都源于一次偶然。


......


钥匙转动两圈,咔哒一声开了锁。福山润一脚刚跨进门槛,就感觉到了脚下某个毛绒绒的东西。


“喵————!”


“啊————!”


一人一猫同时惊叫了出来,同时往后大退了几步。福山润一个趔趄差点儿被门槛绊倒,那只猫则隆起身子,喉咙里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半眯着的瞳仁俨然一副蓄势待发的凶狠样子。


屋里的樱井孝宏被这一声也惊得不小,慌忙抱着怀里的小花狗就跑出来看。


“没事儿吧......?”他有点儿担心地跨过小猫把福山润扶进屋子。其间福山润全程心惊胆战地与小白猫对视。


“......所以樱井孝宏你能给我解释一下这两只是哪里弄来的吗......?”福山润坐在沙发上,怀里是刚刚樱井孝宏一直抱着的短腿小花狗,还时不时地给它捋了捋毛,把它舒服得小尾巴直颤。


“啊,这个,楼下捡的,看他们可怜。”樱井孝宏喂了小花狗一块香肠。


“喂不要流浪猫狗带回家啊......!”福山润嘴上这么说,却抱着小花狗不撒手,“给洗澡了没?”


“这个洗了,那个小白猫没洗。他太闹腾了,你看看,我衣服上都是他扑腾的水。”樱井孝宏抖了抖衣服,身上还是潮乎乎地黏着半干的水。而那个小猫呢,只有地上的一个个小水印证明了那一场搏斗。


小白猫高贵地舔舐着自己的前爪,半睁着双眼瞥了福山润一眼。明明他比福山润不知道矮了多少,那一眼我们的声优却有一种被俯视的错觉,狠狠打了个哆嗦。


福山润:你你你你你神气什么。


喵:铲屎哒你在这里跟朕神气什么。


“来吧福山润,我们一起给他洗个澡。”樱井孝宏没有看见一人一猫之间的火花,正准备起身就一把被身边的福山润拉住。


“......怎么了......?”樱井孝宏疑惑地回头。


“我......我......额......没啥,没啥。走......走吧。”


福山润悻悻地向卫生间里走去,却不知道樱井孝宏在他身后默默吐了一大口老血......


欲说还休的眼睛闪躲着,睫毛轻颤。翕动的唇瓣支支吾吾最终是说不出来什么。妈蛋,他怎么这么可爱......


经过一场漫长的持久战,最终在樱井孝宏的心不在焉,福山润的四处躲闪中结束了洗澡的艰巨任务。但在那时“要不要把小猫小狗留下来”的决定似乎就在一瞬间完成了。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莲藕炖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